弘扬龙江精神、争做楷模先锋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10 作者:艺术系

         2023310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A304党员之家召开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时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黑龙江有不少有利的条件,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励了几代人。的历史步伐和讲话,集中观看了《丰碑》系列纪录片影片:《东北抗联精神》。
   

龙江四大精神、时代先锋楷模,无处不体现共产党人的一身浩然正气。观看《丰碑》系列影片《东北抗联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北抗联在战争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范崇高理想品格,是人类献身正义事业百折不挠的传奇和典范,是伟大抗战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我们深知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敬畏党纪国法,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一是坚定信仰信念,做到一心向党铸忠诚。二是增强公仆意识,做到一心为民践宗旨。三勇于攻坚克难,做到一心干事敢担当。四永葆政治本色,做到一身正气树新风。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长征路。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