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2-01 作者:艺术系

   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建设,引导学生党员领会红色经典中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传承红色经典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充实文化底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1130上午九点在A304党员之家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共产党人》。

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让人为之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从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要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视死如归、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不断熏陶自己;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一部部优秀的党史纪录片正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一个个红色影片故事引导学生党员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从传统单一的理论教育到具象立体的可听可视,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认识,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从而在生活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1月30日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