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作者:艺术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2月10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鲁班楼A3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香军宣布到会党员人数,此次会议艺术设计系学生支部共有党员33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全部到会。到会党员数符合党章要求。会议对崔思浩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逐个讨论。

        崔思浩等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向党做汇报,重申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郑重提出请党总支批准按期转正。随后,培养人向大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经支委会宣读考察意见、大会讨论、正式党员票决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崔思浩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刘香军名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党员要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2月11日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