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艺术系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有关要求,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书记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实绩等情况,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水平,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于2023年 12月20日上午14:00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丽娜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秋滨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军按照学院党委要求,重点围绕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党组织生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会议进行第二项:与会党员同志对李健、刘香军同志进行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第三项: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秋滨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马秋滨首先对艺术设计系党建工作和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从政治引领、制度落实、党员发展、组织生活方面进一步提升支部整体建设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孙丽娜对各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树牢政治意识,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二是强化提质增效,不断增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建融于中心工作中,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严肃组织发展工作,探索学生党员教育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作用发挥,常抓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典型示范引领,激励党员教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实现新作为。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2023年12月20日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