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11-26 作者:艺术系

为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22年3月14日在中央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艺术设计系于2022年11月24日19时开展线上会议,由艺术设计系组织员冯伟烨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牢记领袖关爱和嘱托,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锤炼忠诚品格,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一要在坚定信念上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二要在拒腐防变上层层设防、处处设防三要在政绩观上守牢初心、不出偏差四要在干事创业上真出业绩、出真业绩,五要在本领提升上虚心用心、加强磨练,六要在担当和斗争上无私无畏、服务大局,七要在贯彻群众路线上改进方法、提高水平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必须勇于直面问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顽强奋斗。我们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应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就一定能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22年11月26日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