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艺术系

按照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艺术设计系新学期的会议精神,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在教学第一周(2023227日至33日)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天教学检查过程中,教学副主任郎华梅对教学秩序、教师教学状态、学生听课状态、教室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室环境整洁干净,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师生均提前到课,教师备课充分,课程教案、教学大纲、教材等授课材料配带齐全,教学认真负责;学生认真听课,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由于春季是流感高发期,每班基本都有学生因病请假的情况。党总支读书记孙丽娜提醒学生佩戴口罩,交待班级干部要组织好值日生在上课前对教室进行消杀,多开窗通风,为班级学生的健康安全做好服务保障。



编辑: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